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海大学与法国里尔大学举行视频工作会议
2020-06-03 16:28:00
河海大学
  近日,河海大学与法国里尔大学举行了视频工作会议。徐卫亚副校长、里尔大学Francois-Olivier Seys副校长、里尔工程师学校Guy Reumont校长出席了视频会。
  视频会上双方互相交流了各自国家疫情防控情况和复学情况,双方都赞同只有通过全球合作才能控制疫情。徐卫亚副校长向对方通报了河海大学河海里尔学院的建设情况。Francois-Olivier Seys副校长感谢河海大学法国校友会向里尔大学中心医院捐赠了大量防护物资。Francois-Olivier Seys副校长和里尔工程师学校Guy Reumont校长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河海大学河海里尔学院的建设工作,共同把学院办成中法教育合作的标杆。
  双方还就河海里尔学院建设下一步工作及其他国际交流合作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河海大学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和相关学院、里尔大学相关机构参加了视频工作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