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探索分析前沿,争做药学先锋——专家带你走进中国药科大学药物分析专业
2022-02-10 11:29:00
中国药科大学
  药物是保障人类健康的重要武器,药物分析涵盖了药物的研发、生产、使用、管理等诸多方面,是一门发展迅速的学科专业。与多学科相互交叉,涉及范围广泛都是药物分析学的鲜明特色,可以说没有药物分析的发展就谈不上药学领域其他学科的发展。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是否也对药物分析这门重要的专业充满着浓厚的兴趣?让我们邀请中国药科大学博士生导师孙晓莲教授,带着大家一起走进药物分析的奇妙世界吧!
  中国药科大学的药物分析专业所属学科是“药学国家一级重点学科”,是“江苏省特色专业”,“江苏省一流专业”以及江苏省首批思政专业,在全国11所开设此专业的高校中排名第一。
  专业在培养药物分析领域顶尖人才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强调创新药物研发特色,注重基础探索与应用研究的有机结合,以组织和承担国家、省部级重要项目为龙头,带动新药研发,拥有一流的师资力量和教育资源,专业毕业生升学、就业率更是名列全国前茅。
  探索科技前沿,争做药学先锋!亲爱的考生们,你还在犹豫什么,快来报考中国药科大学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848678737 2021-11-09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