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来常信,一起牛转乾坤 ||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提前招生简章
2021-01-31 20:20:00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目光所及 皆为你我

图书馆外部

图书馆内部

体育馆外部

体育馆内部

餐厅

实训基地 
耳之所闻 诸位欣赏

这些都是小意思啦
大家继续往下看咯!

 

有没有被震撼到呢?
还有更多更多等大家去发现呢~~
心之所向 皆为梦想
  专业介绍 

更多专业详情点此查看
快来看看我们的专业和计划
总有一款适合你呢

2021提前招生 等你来证明

 
了解辣么多
是不是心动了呢
对了,大家最关心的提前招生综合测试(250分)大纲
它就在下面!

入学福利

  ▲录取前最后一学年,荣获县(区)级及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 优秀团干部称号者,一次性奖励 2000 ~ 5000 元。
  ▲中韩合作专业的奖励:凡提前招生批次第一专业志愿报考该专业,超最低录取分数 20 分的,奖励 2000 元。赴韩学习前,韩语达3级及以上的,奖励 2000 元。凡赴韩国明知专门大学学习的优秀生,全免赴韩学习学费;
  ▲国家奖、助学金 2000~8000 元;院奖、助学金 400~3000 元;
  ▲每年公费资助百余名学生境外游学;
  ▲贫困生全免或减免学费,提供新生入学绿色通道;校内外勤工俭学岗位,为所有学生推荐落实就业岗位。
日程安排
都看到这里了,你.......
真的不心动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