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心有所想,言而有“信” |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是记忆收集瓶!
2021-03-08 09:52:00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占地近1000亩,建筑面积38.1万平方米。雄伟大气的仙林校园,一幢幢建筑就像一个故事收集瓶,装满了专属于南信人的记忆。每一栋楼宇都见证了不一样的喜悦,每一个转角都储藏了独特的秘密。
  校园东侧60亩向日葵园,三座教学楼紧邻葵园,教学楼一共5层,常规教室居多,建筑师运用连廊设计将教学楼与东侧阶梯教室连接,产生更多的公共开放空间。

常规教室
  和高中不一样,大学没有固定教室,需要去到不同的教室上课!只有大一时候的晚自习固定教室,这一年的记忆值得拥有!
  教室设施齐全:多媒体黑板、空调、LED显示器等,实现无线网络WiFi-6全覆盖!
  实训楼内是教学分院的实训教室及办公区域。国际交流中心设有Pearson VUE考试中心、“网络与通讯工程”实训基地。资讯楼设有南信·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实训楼设有江苏省工业机器人4S中心、江苏省中小企业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还有许多工作室——丝路建筑动画、IOS应用产品开发、平面、摄影等。
  其功能主要用于实操性较强的教学活动,同时具有团队研讨功能。在老师带领下组成研讨小组,挑战国际性比赛!
图书馆
  舒适的沙发,安静的环境,借阅一本书籍,再续上一杯奶茶,累了,带上耳机听首音乐,等到疲劳消散,继续努力。
  座椅虽小,却能体现南信院对师生的关心和爱护!
  体育可以成就一个民族强壮不屈浑厚健壮的脊梁,体育运动场所分室内和室外,室内场馆设有篮球场、羽毛球、乒乓球、健美操、跆拳道等,室外拥有标准操场2块,塑胶跑道,人工草坪,天然草坪,彰显办学硬实力。

宿舍楼
  每个宿管站都配有水房、洗衣机和干衣机,只需要刷校园卡、微信、支付宝,还可设定预约洗衣,提示领取等功能,十分高大上哦!
  学校的建筑都能营造出舒适便捷的环境,以邀请的姿态将学校师生聚集于此!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楼宇建筑让教育更有深度,校园更有温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10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