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2021年寒假党委中心组学习顺利举行
2021-03-03 14:08:00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管理与服务能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于3月1日、2日举办2021年寒假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理事长、全体院领导、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本次学习的主题为“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完善治理体系 提升管理与服务能力”。


  会议中,院长常青将师生关注的转设工作最新情况作了通报,并对学院下一阶段的事业发展提出了要求。他表示,希望我院全体教职员工能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抓好学习、提高要求。管理要求不松懈,师资队伍建设不松懈,治理能力不下降,切实做好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做好就业指导与就业推进工作。

  会上党委书记岳嵩、副院长钟文辉分别对相关制度与文件进行了解读。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法学副教授许岚以“民法典专题解读”为主题作了专题讲座。



  与会所有成员分三个小组围绕本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主题,结合学院本年度工作计划、促进学院事业发展的相关制度文件等分别展开讨论和汇报。



  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中北学院理事长张序余在本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总结会上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中北学院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加强工作统筹,加强与教职工的沟通,加强管理,努力提升教学质量,抓好学院内涵建设。最后,他希望中北学院全体师生员工齐心协力,形成共识,抓好新的发展机遇,将学院的事业发展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