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学生在2019年“学院奖”全国在校大学生灯光设计大赛中荣获两个三等奖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    2019-11-29

  2019年11月24日,北京舞蹈学院2019舞蹈艺术“学院奖“舞台艺术视觉竞赛单元决赛于北京舞蹈学院·沙龙舞台举行。比赛分为三个部分:使用软件创作灯光秀、现场使用控台编灯和现场操控。

(舞台艺术视觉竞赛单元决赛现场)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摄影学院照明艺术专业学生崔晨阳、玄家志、屈波源、陈俊龙在舞台艺术视觉竞赛单元决赛中荣获两个“三等奖”。总成绩在所有参赛院校中位列第五,在传媒院校中位列第一。摄影学院张婷玉老师作为此次大赛学院学生指导老师出席活动,陪伴选手参赛并提出了相关专业性的建议,同时校摄影学院照明艺术教研室主任雷兆云老师作为本次学院参赛学生作品艺术指导,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获奖学生与指导老师合影留念)

  本场大赛的主办单位为北京舞蹈学院,承办单位为北京舞蹈学院教学实践中心,协办单位有北京舞蹈学院创意学院。支持单位有中国照明学会舞台电影电视专业委员会、中国舞台美术学会灯光专业委员会、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报名参赛并进入复赛的学校有: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北京舞蹈学院、河北传媒学院、沈阳师范大学、沈阳音乐学院、内蒙古艺术学院、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等高校。

  大赛邀请到了北京舞蹈学院郭磊校长、北京舞蹈学院创意学院万素院长、北京舞蹈学院教学实践中心胡淮北主任、北京舞蹈学院创意学院张云峰副院长、北京舞蹈学院创意学院张永庆副书记作为领导嘉宾,同时受邀到会的还有业内专业人士及高校领导作为评委对参赛选手的作品进行点评。

(与会领导嘉宾与参赛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让学生们在比赛中发现自己的不足以及自身的闪光点,从而获得能力上的提升。此次获奖既是对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师生的肯定,更是对学院实力的肯定。希望学院师生能继续努力,创作出更多好的作品,在更多比赛中获得荣誉。

(与会嘉宾领导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获奖学生及指导老师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