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汽车类专业对口单招考试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
2020-05-12 10:11:0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江苏省“汽车类”专业对口单招考试于5月9日至10日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汽车实训中心顺利举行,来自江苏省近40所职业学校的600多名考生报名参加了专业技能测试。
  作为省内唯一的汽车类专业技能考试考点,汽车与交通学院认真准备考试场地,提前维护考试设备,为故障诊断仪使用、尾气分析仪使用、发电机检修、起动机检修、离合器踏板自由行程检查与调整等5个专业项目的顺利考核实施提供了保障。为做好疫情防控,学校疫情防疫小组办公室联合学校后勤等相关部门对所有实验实训场所和设备进行严格消杀,并要求所有进入考区和考场的考生和监考人员佩戴口罩。考生候考期间,由志愿者对每位考生测温以及进行消毒处置。
  本次汽车类单招考试受到了省教育考试院和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无锡市教育局翁爱祥副处长和省汽车联考委、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陈林山等领导来校巡视指导考试工作,并对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考务工作给予肯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