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对口单招|注册入学计划出炉啦!
2020-06-24 09:08:0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是省属全日制公办普通高校,是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是中国特色“双高计划”建设院校,是江苏省高水平高职院校,是江苏省重点打造8所在全国具有领军地位、专业建设水平高、国际化程度高、特色鲜明、成果丰的“卓越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之一,是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毕业生就业竞争力示范校、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现有普通全日制在校生13000人。
  国家示范性高职学院
  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A档单位
  江苏省卓越高职院校建设单位
  江苏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单位
  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全国职业院校魅力校园
  江苏省花园式学校2019年全国高职高专综合实力排行榜第17名
  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
  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资源50强
  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
  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
  江苏省苏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联盟牵头单位
  江苏建筑职教集团牵头单位
  淮海经济区高职院校协作会秘书长单位
  淮海服务外包职教集团牵头单位
  就业率高:领先省内同等院校
  苏建院的毕业生主要面向江苏省和华东地区就业,深受用人单位青睐。
  有很多毕业生已在中建集团、中铁集团、中交集团、中煤建设集团、中核建设集团、中冶建设集团、上海建工集团、浙江建工集团、南通三建、中南集团、龙信集团、徐工集团、万科集团等400多家全国500强企业或知名企业建功立业。
  国内权威第三方调查公司——麦可思公司调查结果显示:苏建院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指数列江苏省同类高校第二,毕业生对母校满意度列全省第一。
  学校3-5年后的毕业生薪酬水平调查,年薪在8-12万元的占60.3%,年薪在12-20万元的占28.07%,年薪在20-30万元的占6.36%。
  校园活动:百花齐放、多姿多彩
  在苏建院里
  年年都有这么一群人
  繁忙的大学生活
  挡不住他们火一样的热情
  他们热爱生活、音乐
  他们恋着青春
  用行动展现着梦想中的自己







  衣食住行:品人间美味
  在苏建院,衣食住行样样齐全,
  空调暖气,
  水电wifi或是你想要的家乡美食,
  这里全都有!



  下面就是重头戏
  2020年苏建院
  对口单招注册入学计划
  中职学生注册时间安排
  第一轮:7月1日至2日
  7月1日08:30-17:00, 考生网上提交注册申请。
  7月2日08:30-12:00, 院校审核确定预录取考生名单。
  7月2日13:00-17:00, 计算机匹配录取。
  第二轮:7月3日
  7月3日08:30-11:00,考生网上提交注册申请。
  7月3日11:30-14:00,院校审核确定预录取考生名单。
  7月3日14:30-17:00,计算机匹配录取。
  招生专业及联系方式  

  最终以江苏省考试院公布计划为准
  OH MY GAD
  看到这些专业你心动了么?
  心动不如行动啊 
  欢迎报考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我们再这里等你哦!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江苏省对口单招招生代码123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