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财经大学省级获批、中心获批,2+2
2022-11-03 13:28:00
南京财经大学

  南京财经大学获批两项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江苏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结果,南京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教学团队和经济学专业教研室“双元培养”智慧会计虚拟教研室获首批省级虚拟教研室建设培育点后又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成果。

  下一步,学校将以入选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为契机,健全教学规范,提升教学技能,改革教学评价,增强教学动力。充分发挥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广大教师回归教书育人本职本位,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凝练教学改革与实践成果,不断提升南京财经大学教育教学质量。

  据悉,经高校申报、专家评审、结果公示和省教育厅审核,共确定2022年江苏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100项。

  南京财经大学获批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

  近日,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了《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同意建设2022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苏发改高技发〔2022〕1103号),南京财经大学申报的“江苏省食用菌保鲜与深加工工程研究中心”获批建设。这是继2021年南京财经大学项目“江苏省粮食储运与营养健康工程研究中心”获批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之后,又一项目成功获批。

  南京财经大学获批的“江苏省食用菌保鲜与深加工工程研究中心”以聚焦国家和江苏省食用菌产业发展需求为抓手,以服务国家乡村振兴和大健康产业发展战略为导向,以提高食用菌产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目标,将建设成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的创新平台。

  据悉,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是江苏省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以服务国家和省重大战略任务及重点工程实施为目标,组织具有较强研究开发能力和综合实力的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等企事业单位组建设立的省级创新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