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权威发布 | 南京传媒学院2023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报名通道已开放
2022-12-31 19:33:00
南京传媒学院

  南京传媒学院2023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报名通道已开放,本次艺考报名及网络考核均在“小艺帮”APP进行。

  请各位考生在报考前,确定生源所在省份校考专业开设情况。详见下图链接:《2023年艺术类校考专业与各省级艺术类统考子科类对应关系》

  报名时间:2022年12月29日-2023年1月31日(18:00截止)

  考试时间:各专业(招考方向)网络考核在2023年2月3日-2023年2月6日进行。具体考试内容等详见文末“往期推荐-2023艺术类招生简章”。

  请考生及时关注学校招生办网站、招办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公告,更多模拟考试、网络考核等具体安排近期将推,请持续关注。

  艺考报名操作流程

  1、下载注册及登录

  1.1下载安装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下载安装,或到小艺帮官方网站扫描二维码下载,考生不要通过其他渠道下载。网址:https://www.xiaoyibang.com/

  安装时,请授权允许小艺帮使用您的摄像头、麦克风、扬声器、存储空间、网络等权限,以保证可以正常考试。

  小艺帮仅提供手机IOS、安卓和鸿蒙版本,不支持iPad和各种安卓平板,敬请谅解!

  1.2注册

  打开app点击【注册】,输入手机号,点击发送验证码后填写,设置密码并牢记,点击注册。(已注册过小艺帮账号的无须注册,直接用原有账号登录即可。)

  港澳台侨及国际用户请点击注册页下方【港澳台侨及国际用户入口】进行注册。

  1.3登录

  进入登录页,使用手机号/身份证号/邮箱和密码即可登录,身份证号登录必须是后续完成考生身份认证方可使用,身份证号必须为考生本人身份证号。

  首次登录,需要认证考生的报考信息,才可以报名参加考试。注意屏幕下方小蓝条,认证免费,认证后不可更改信息。

  2、身份认证及信息填写

  2.1身份认证

  请认证考生身份证照片,按提示上传身份证人像面和国徽面,点击下一步,也可点击右上方手动上传身份证信息,填写身份证上的信息进行识别;港澳台侨及国际考生可选择护照或通行证认证。

  如遇到身份证已被验证,可点击“去申诉”,请耐心等待人工审核结果。

  请尽早完成身份认证以免影响考试。

  2.2填写考生信息

  1.提前准备一张免冠证件照电子版、高考报考证。

  2.选择身份为“高考生”,按照指引填写学籍信息,即可完成认证。请务必根据实际情况填写。

  3、考试报名及缴费

  3.1报名

  在【首页】搜索,或直接在下方列表找到南京传媒学院,点击进入学校详情页,选择报考专业进入。

  3.2阅读

  报名时请确认招考地区是否正确,仔细阅读报名信息、报名须知、招生专业信息、报考要求及录取规则。

  3.3缴费

  点击下方报名按钮,只能通过微信支付完成报名,支付前请确保微信余额中有充足的费用。

  缴费成功后,会提示您已成功报名,可继续报名其他专业或在【报考】页面【在线考试】列表中进入对应的考试记录进行后续“考前任务”等操作。

  4、考前准备

  4.1人脸认证

  首次视频考试前需要进行人脸验证,注意【报考】页面屏幕上方红色条,点击开始验证,按提示进行人脸验证,验证完成后方可参加考试;根据语音提示进行人脸识别,不要化浓妆、戴美瞳等,验证时调整好光线,不要出现高曝光的情况,保证人脸清晰,避免人脸识别失败。

  若多次人脸验证失败可以申请“人工审核”,请耐心等待人工审核结果。

  4.2考前任务

  在【报考】页面【在线考试】列表中点击对应考试进入,考前需完成屏幕上方考前任务,部分考前任务有时间限制,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以免影响正式考试。

  4.3考前练习

  考生可在12月日-专业正式开考前一天进行考前练习,参加正式考试前务必要充分参加考前练习,以提前熟悉操作流程和考试流程。在考试详情页点击考前练习,允许访问麦克风及摄像头,请仔细阅读考试相关要求,根据要求进行练习录制,考前练习不限时间不限次数,且无需提交录制视频。部分考试科目可提前结束录制,部分科目需要等待系统自动结束录制。

  5、技术咨询

  技术咨询QQ号:800180626

  技术咨询电话:40016688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日,8:00-24:00,其他时间的咨询会延迟到当天8:00处理,敬请谅解!

  以上咨询方式仅限小艺帮APP和小艺帮助手APP的系统操作及技术问题咨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