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活动预告|南京传媒学院“弘景学术周”系列活动即日开启
2022-11-16 20:34:00
南京传媒学院

  “弘景学术周”

  视听新媒体时代的艺术创新与传统革命

  “视听新媒体时代的艺术创新与传播革命——南京传媒学院‘弘景学术周’系列活动”,由南京传媒学院主办,科研处、各二级学院承办,将在2022年11月在江苏南京举行。本次活动聚焦传媒、艺术、教育、产业发展等议题,以各种类型的学术交流为主调,对学术领域前沿问题展开研讨,开展形式多样、主题创新、聚焦传媒前沿的系列学术活动,内容包括开幕式、专家学术讲座、学院分论坛等。

  本次活动邀请学界、业界等嘉宾、南京传媒学院各学院院领导、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积极吸纳社会各界、学校师生参与,进一步加强各界学术交流,推进南京传媒学院科研建设工作,提升骨干教师的研究热情,为各一流专业建设增添科研动能。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