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晓庄学院学子在全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3-01-13 09:00:00
南京晓庄学院

  近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获奖结果公布。南京晓庄学院学子再创佳绩,文学院马新玥,教师教育学院袁圆、华建中三位同学分别荣获本科生赛道一、二、三等奖。

  江苏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是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认定的全省普通高校本专科学科竞赛省级赛事。大赛涉及面广,参与度高,旨在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就业能力。去年9月份自大赛启动以来,南京晓庄学院经过学院初赛、学校复赛,专家评审等环节,遴选出三位选手推荐参加省赛,最终三位同学不负众望,斩获佳绩。

  一直以来,学校始终围绕“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标,通过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与就业观,促进学生早就业、稳就业,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南京晓庄学院将继续发挥生涯规划大赛的育人功能,贯彻“知行合一”的教育理念,帮助学生树立生涯意识、学习生涯理论、做好生涯规划、促进生涯行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