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一行来南京晓庄学院调研
2022-11-11 17:03:00
南京晓庄学院

  11月10日,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带领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发展基金会相关人员来南京晓庄学院调研。校党委书记张策华、党委副书记杨种学、副校长顾勤陪同调研。

  徐宁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校史馆、教师教育学院和幼儿师范学院,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和发展目标,听取了学校思想文化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

  调研会上,张策华代表学校对徐宁回母校表示欢迎,对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发展基金会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并向徐宁颁发南京晓庄学院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聘书。张策华表示,南京晓庄学院一定认真落实省领导的各项要求,在新征程上,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全力办好新时代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

  徐宁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经历和所思所感,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对晓庄学院下一阶段的发展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她表示,近年来晓庄学院发展喜人,作为晓庄的学子,倍感骄傲,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了解学校在发展中的难题,为学校提供帮助与支持。她指出,学校未来要在陶行知思想一以贯之的指引和激励之下,在各级政府的关怀和指导下,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努力建成新时代教育发展的最佳示范。她建议学校以迎接百年校庆为契机,通过打造陶行知电影、话剧巡演等艺术作品,深度宣传“陶文化”,辐射全国,不断提升学校影响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