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开箱啦!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2021级新同学,你的录取通知书已出发~
2021-08-23 09:47:00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

 ▲微视频
通知书来啦!
▲校训石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
2021年录取通知书
正在马不停蹄地
奔向你们
一起来分装!
牧牧带你逛校园
亲爱的同学们
不要着急
让牧牧先带你们一起
来看校园
录取通知书开箱啦!
这里有一份新生礼包
注意查收哦!
  通知书资料清单
  1、录取通知书一份
  2、2021年新生报道指南
  3、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一份
  4、校园一卡通信息卡一份
  5、关于2021级新生开学报到延期的通知
  新生有疑问,牧牧来解答
  大概多久能收到录取通知书呢?
  一般在寄出通知书3-5天就可以收到,最快1-2天内收到,一般情况下,邮寄出去后一周之内都可以收到录取通知书。
 
  怎么查邮寄进度呢?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2021级新生录取通知书通过中国邮政速递特快专递(EMS)寄送,可通过以下两种形式查询快递信息
  查询提醒
  登录中国邮政EMS官网“高考录取通知书查询”系统,在“输入准考证号”对应的栏内输入考生本人“考生号”(考生号为14位数字,以年份21开头),查询本人录取通知书投递状态。
  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微信公众号:ems-cnpl,进入公众号——点击信息查询——点击高考通知书查询——在“请输入准考证号”对应的栏内输入考生本人“考生号”(考生号为14位数字,以年份21开头),查询本人录取通知书投递状态。
一大波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录取通知书
正在赶来的路上
请不要着急,用不了多久
大家就都会收到啦!
图片
接到通知书后
标志着人生新的一次开始
从踏进牧院校门开始
牧院与你的故事已经开始
愿选择牧院的学子们
都能在牧院创造属于你们自己的辉煌
最后说一句
牧院欢迎你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