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苏理工学院汤洪泉教授水墨山水作品展在刘海粟美术馆举办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28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23日-27日,“逸情飞扬”——江苏理工学院汤洪泉教授水墨山水作品展在常州市刘海粟美术馆顺利举行。江苏省国画院院长周京新教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杜异教授、华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常务副院长顾平教授、江苏理工党委书记王建华教授、常州大学校长陈群教授、常州市文联主席荣凯元、常州市文联副主席胡军生、常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周俊炜、常州刘海粟美术馆馆长李庆等出席开幕式,来自常州市美协主席团、理事会以及常州市书协、美协的骨干,兄弟院校艺术设计学院的领导、本校师生等到场参观祝贺。
  江苏理工党委书记王建华致开幕词,向各位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并向汤洪泉教授表示祝贺。王建华说,汤洪泉教授作为一名高校学者,在精研学术之外,仍坚持长期笔墨耕种,其艺术创作与学术研究相得益彰,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同时,他希望汤洪泉教授在艺术研究与创作的道路上不断精研、精深、精进,达到更高的艺术境界。
  常州大学校长、博士生导师陈群教授对汤洪泉教授作品展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并表示汤洪泉教授几十年如一日,坚持创作,不断追求艺术的最高境界,值得所有人学习。常州市文联副主席胡军生在发言中表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是城市的名片,文艺是文化百花园中最绚丽多彩的一笔,是民族奋进的号角。他希望文艺工作者们能以饱满的热情,深切的笔触,创作出一批又一批出色的作品,为家乡添彩。江苏省国画院院长、江苏省文联副主席周京新教授在讲话中强调传承意味着文脉的延续,在汤洪泉作品中可以看出他的个人追求,此次展览是一次很好的交流机会,能够引起常州书画界同仁们的普遍关注与思考。

作品《溪山春色》

作品《林荫秋韵》
  随后,汤洪泉教授致答谢词并向刘海粟美术馆赠画,现场领导、嘉宾为作品展剪彩。
  据悉,本次展览展示了汤洪泉教授水墨画作品100件,以“逸情飞扬”为主题呈现其创作状态及艺术风格,集中体现了汤洪泉教授最近几年的艺术风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