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磅·喜讯 |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首次荣膺全国高职院校育人成效和教学资源 “双50强”称号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9-06-24

  重磅·喜讯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入选全国职业院校“育人成效” “教学资源”双50强

  6月20日,《2019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在京发布。

  全国1344所高职院校,淮信院又一次凭借硬实力“吸粉无数”!荣登“高等职业院校育人成效50强”“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资源50强”榜单。

  “育人成效50强”在学生就业创业、学生在校体验、学生技能培养等三个维度16个指标对院校引领学生成长成才质量开展评价。

  “教学资源50强”主要依据“硬件资源、教师资源、课程资源、校企合作资源”等四个维度11个指标,来衡量职业院校教学资源建设的质量和水平。

  据悉,质量年报是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委托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麦可思研究院编写,对全国高职院校进行科学分析和综合评价,客观记录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成就、问题与挑战,是目前国内最具权威性和认可度的调查发布渠道。

  淮信院“双50强”

  到底强在哪里

  接着往下看!

  教育教学有新成果。新增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3门,数量居全国第二。立项省重点教材4部,数量居全省第9。在全省优秀毕业设计评选中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团队优秀毕业设计1项。

  教师教学能力建设有新提升。我校教师荣获微课教学大赛省级一等奖4项,信息化教学大赛省级一等奖4项,厅属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1项,省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1项。

  技能大赛有新跨越。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自2009年以来,我校已连续十一年夺冠,共摘取金牌31枚,成绩在全国名列前茅。学校被评为“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奖”。

  科技创新有新突破。新增省级科技平台1个,获批“全国职业院校工业文化研究中心”,获批教育部人文社科选题1个。科技服务到账经费总额1330余万元,其中,横向经费到账841万元,社会服务与培训到账经费446余万元,创历史新高。

  办学条件有新改善。投入1460余万元,完成校企合作楼等基础设施建设;投入1190余万元用于学生食堂与公寓、办公与教学用房的维护改造。与戴尔公司合作建设具有国际水平的智造科创实验室,学校“智慧校园建设与应用示范工程”成功入选“智慧江苏”重点工程。

  为大淮信点赞!

  机遇与挑战并存 

  淮信院将继续推进

  “达标争先”与“特色发展”

  不断完善职业院校管理制度

  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

  高考刚结束的小伙伴们

  还在纠结志愿填哪里吗

  “双50强”院校淮信院欢迎你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