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省润州成立大学生村官协会
2013-09-13 17:04:00

  近日,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大学生村官协会挂牌成立,该协会由大学生村官、为大学生村官服务的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自愿组成,是一个联合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主要承担大学生村官管理的部分职能,为大学生村官创业成才提供支持。

  一直以来,润州区积极鼓励大学生村官创业,并为他们提供技术、资金扶持,目前累计为大学生村官创业项目争取扶持资金和免息贷款近50万元。近年来,先后涌现出“大嫂工作室”、“迎春茶叶合作社”等4个大学生村官创业项目,解决了数十名社会人员的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75030268 2020-07-09 16:02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