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学子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2020-05-08 14:24:00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共青团中央发布了《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学院模具1731班吴佳豪同学经过层层选拔,被评为“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勇夺团内最高荣誉!
  吴佳豪,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学院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2017级学生。现任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校学生会主席、模具1731班班长。从优秀的人民子弟兵,转变为杰出的共青团员、学生干部,靠的就是坚持和奉献。一直以来,他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不断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争做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的青年;在学习上勤奋刻苦,善于钻研,成绩始终位于专业第一;工作上始终把服务同学作为宗旨,履行职责和使命,做好身边人的榜样和表率。2020年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主动申请加入当地防疫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了300多个小时的执勤任务,用行动兑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承诺。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奖学金、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互联网+”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机器人创业赛三等奖等奖项;被评为“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江苏省最美职校生标兵”“常州市优秀共青团员”等。
  近年来,常州纺院共青团在学校党委、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目标,围绕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引领青年、服务青年、青年信任组织的中心思想,聚焦主责主业,全面从严治团,狠抓团组织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适应新常态,努力实现新作为,为学校的发展进步贡献青年力量,培养了一大批理想信念坚定、道德品行优秀、模范作用突出、遵规守纪自觉的新时代青年。今后将继续肩负党赋予的光荣职责,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征程中发挥聪明才智、奉献火热青春,创造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吴佳豪参加防疫志愿服务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