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突破丨再进6位,南通大学列2021中国大学评价榜第108位
2021-04-07 09:27:00
南通大学
  4月6日,《2021中国大学评价》排行榜单正式公布,在中国大学综合实力排名中,通大位列第108名,较2020年名次上升了6位,创下合并组建以来最好位次。 
南通大学综合实力排名连年攀升
  《中国大学评价》榜单发布20年来,因其具有较长的发展历程和稳定的指标体系,深受考生和家长欢迎,成为国内影响较大的排行榜,其评价指标不仅考察上一年度的成果产出绩效,而且较为关注发展基础和办学积累。《2021中国大学评价》继续以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自然科学研究、社会科学研究为评价指标,相较上年,评价指标增加了省级科技奖、省级社科奖、省级教学成果奖,变更了著作来源,取消了外观授权等内容。
南通大学位列2021中国大学评价榜第108位
  近年来,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面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治理能力显著提升,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综合实力与核心竞争力大幅提升。
  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战略攻坚之年,全体通大人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全力跑好“十四五”接力棒,闯在改革一线、冲在发展一线、干在实践一线,全方位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71773186 2021-01-18 09:10
SRC-671773186 2021-01-15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