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春告白 择业有戏”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办了一场“特殊”的招聘会
2021-04-29 11:59:00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将毕业演出的舞台,变成新闻直播间,4月28日在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2021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生们以新闻频道、文艺频道、生活频道三个板块呈现,全方位地展现了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的播报能力、控场能力及主持能力。

  用专业对话行业,毕业汇演成为了一场“特殊”的招聘会。同学们通过毕业汇演在舞台上进行专业技能展示,招聘单位在嘉宾席根据学生简历和展示进行打分。

  “我们想让同学们通过这样的形式,学习到课堂上学不到的实践内容,同时也让用人单位对我们的同学有个了解,熟悉我们,水平到底怎么样,这样来进行选拔。“中北学院院长常青表示。
  “同学们都很优秀,在舞台上尽情释放才能,也是我们需要的人才。“某招聘公司负责人说,汇演刚结束,毕业生们还没来得及卸妆,就开始了现场面试,“第一基础好,第二他们对新的事物容易接受,也愿意去尝试,愿意去学习,这样的同学我们都是很欢迎的。”
  本次行业专场招聘会招聘单位有江苏鱼跃医疗、江苏沃得共计16家,提供岗位90个,多为新媒体行业岗位,主播、视频拍摄剪辑等符合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培养目标要求的对口岗位。

  汇演结束后,用人单位将和毕业生在交流区开展一对一交流,如果符合条件,用人单位将现场“牵手”中北学院办学丹阳以来的首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生。(薛晶晶 柳放 张雪 朱敏 左超然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