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智警初赛锋芒露,逐雄争霸载誉归
2021-06-15 10:04:00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
  为促进公安院校大数据相关专业学生应用能力的提升,2021年6月5日,由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指导,基于大数据架构的公安信息化应用公安部重点实验室、中国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联盟共同主办,北京红亚华宇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中奥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技术支持的第三届“智警杯”全国公安院校大学生大数据技能竞赛线上选拔赛正式举行。
王新猛院长为参赛学生们作赛前指导
  作为全国公安院校最具影响力、最高规格、最高水平的大数据技能大赛,2021年举办的第三届“智警杯”共吸引全国31所公安院校,113支队伍参赛。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派出情报缉私1901安伟,情报1902林钰慧、李信霆、姚佳蓉,网安1901庄丰源,网安1904滕佑标,情报2001柏晓晖、林昊,情报2002郝伟洋,情报2004孟凡煜、贾祺瑞,网安2002沈韬组成的四支队伍,分别以第1、第3、第4、第7的名次顺利晋级决赛。
数聚山河队

数纳云川队

数转乾坤队

数罗万象队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不断创新“战教融合”“任务驱动”等实践教育模式,通过实战任务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通过“兴趣+专业社团”培养学生的专业特长,为学生搭建多元立体化的实践与应用平台,鼓励学生大胆创新,将所学运用于实战,并在实战中收获更多经验与新知识,从而提升学生数据挖掘与大数据分析能力。
  因此,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参赛队在2019年、2020年全国大学生大数据技能大赛中均获冠军,在第一届“智警杯”全国公安院校大学生大数据技能竞赛中获亚军,在第二届“智警杯”全国公安院校大学生大数据技能竞赛中获冠军。
  今后,信息技术学院将继续以网络安全与执法、公安情报学两个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为依托,以公安实战需求为导向,持续培养政治立场坚定、基础知识扎实、专业技能过硬的高素质、实战型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