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考加油,我在南京森林警察学院等你!
2022-06-01 19:49:00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

  

  

  NFPC 

  |传递信息·引领学习·服务生活|

  Hello

  时光荏苒,流光易逝

  追光少年,不负青春

  六月的清风吹来了盛夏

  时光也悄无声息地溜走

  高考也即将到来

  这里是南京森林警察学院

  我们为高考生加油!

  高考加油

  

  FIGHTING

  披星戴月走过的路,终将会繁花遍地,希望你可以在屈指可数的日子里坚持下去。2022高考加油!

  空警2002邓皓文

  

 

  试纸浸墨香,金笔下千言。十年寒窗苦读,愿大家能够圆梦南森。金秋九月,金陵相见!

  情报2003王瑜

  愿你提笔高考征战四方, 谈笑清风无恙, 愿你带着梦想一起奔跑, 带着努力一起成长。

  治安2104于若婷

  

 

  每一分付出,必将收到百倍回报。几度挥洒汗水,只待最后一搏!愿你敞开青云怀抱,直上青云九霄!祝师弟师妹们高考顺利!

  侦查2005杨璨

  为什么要努力?因为想去的地方很远,喜欢的东西很珍贵,欣赏的人很优秀。我们都要在自己热爱的领域闪闪发亮。永远要,一定要。

  特警2003尹艺祎

  

 

  披星戴月走过的路,终将会繁花遍地,希望你可以在屈指可数的日子里坚持下去。2022高考加油!

  公管2101祝新程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在即将高考的最后几天里,在远方倾诉我的祝福,相信自己的梦想与汗水,成功与好运相伴,高考大捷,我在南森等你!

  网安2104孙艺萌

  

 

  高考是人生的一次试炼,希望你们可以展现出自己真正的实力、发扬光彩,我在南森等你!

  食药环2001刘婷婷

  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人只有上坡路才是最难走的,相信自己能成功,自己就一定能成功。努力吧,希望会属于你的。

  情报2003杨皓淇

  

 

  在最后冲刺的时刻,愿你们能坚定信心,挺过难关。愿你们都能收获成功的果实,蟾宫折桂、金榜题名!我在南森等你!

  食药环2102李家峻

  所有的人都是凡人,但所有的人都不甘于平庸。我们一定要相信自己,只要奋发进取,在绝望中也能寻找到希望,平凡的人生终将会发出耀眼的光芒。

  空警2001顾智超

  

 

  十年磨一剑,风雨未曾阻挡;2022届考生们,愿你乘风破浪,不负韶华时光!

  网安2001单楚涵

  有理想就有了动力,有理想就有了灵魂,有理想就有了活力,有理想就有了羽翼。大学是理想的天堂,愿你进入大学,酝酿理想,振翅飞翔,创造属于自己的蔚蓝天空。

  公管2001于子乔

  

 

  十年寒窗,发挥在此时,精神抖擞,奋战考场,放松心情 ,沉着应对,充满信心,考出实力。九月,南森等你!

  侦查2001杨航

  十年寒窗,开出芬芳;十年磨剑,努力未变;十年坚守,成功守候。十年的风雨兼程奋力追逐,让梦想现实的时刻。祝高考顺利,金榜题名。

  食药环2001马艺丹

  

  加油,高考生!

  愿你在收笔的那一刻

  有战士收刀入鞘的骄傲

  望你在走出考场的那一刻

  迎着破云而出的阳光

  掌声四起的时候

  我在南森等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