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部职成司副司长谢俐一行莅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2019-01-16

  2019年1月12日下午,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谢俐、职成司高职高专处副处长任占营、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学校党委书记蒋心亚、院长洪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谢俐副司长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走进我校文化展示中心,参观了校史馆、纺织面料馆、现代服饰陈列馆、皮具工作室、时尚礼品工作室、中法陈设设计室、胡进庆动漫艺术馆、大师工作室等展馆,并饶有兴致地观赏了服装学院“双导师制”晚自习学生学习成果展。随后谢俐一行前往东区实训中心,考察了大型多功能摄影棚、4D影院、蓝屏虚拟演播室、VR虚拟现实工作室、教师工作室、3D打印中心等基地。

  参观考察过程中,谢司长听取了学校领导及相关教师关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科技研发、产学融合、人才培养、创意设计、非遗传承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对我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我校取得的丰硕办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当他在与我校师生亲切交流的过程中了解到学生作品在国内、省内获得大奖,很多学生基于所学专业投身创新创业之路时表示称赞。谢司长赞许我校厚德精艺培养人才的育人模式,认为职业教育应该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之路,适应市场要求,引领产业发展。

  谢司长在调研过程中结合目前国内高等职业教育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对我校各方面工作提出了若干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为推动学校进一步科学发展、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