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师大中北学院首届“龙湖夜市”节暨“周末露天影院”开幕啦!
2020-05-26 14:25:00
南师大中北学院
  5月24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园活动——南师大中北学院首届“龙湖夜市”节暨“周末露天影院”开幕啦!这次活动旨在丰富学院疫情封闭管理期间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龙湖边熙熙攘攘,人头攒动,热闹极了。中北学院院长常青,党委副书记冷开振,副院长夏宏全及众多师生饶有兴趣参与其中。
  龙湖边西侧长长的街道上,路灯明亮如昼,彩色的气球挂在树枝上微微摇晃,叫卖声不绝于耳,这里就是“龙湖夜市”啦!
  摊位上售卖的物品各式各样,有书籍文具、玩偶鲜花,也有水果零食、衣服饰品。其间大家可以看到在摊位中间设置了一些小游戏:生龙活虎、寻龙夺宝、龙湖“镖局”、双龙戏珠,这些独具风格且奖品丰富的游戏吸引了同学们的眼球,大家纷纷慢下了脚步。参与游戏的方式也很简单,进行爱心捐赠后就可以参与游戏啦!
  据了解,中北学院将联合丹阳市红十字会举办一场爱心捐赠活动,将此次活动所得款项进行专款专用,定点帮扶丹阳市困难人群。校园虽然封闭,但隔离的是病毒,隔离不了我们的爱心传递,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在收获欢声笑语的同时,奉献爱心,彰显中北温情。
  接下来,让镜头转到北苑足球场,欣赏一场视听盛宴吧!
  同学们有序进入操场看台观看电影《流浪地球》。在观影同时,同学们也做好了个人防护,每个人都佩戴好口罩。夜幕下的操场吹着清冷的风,一面屏幕、一束光、和一群人,构成了这个学校夏夜最美的景色,等来了一场属于青春的回忆。
  邂逅南师中北,赴一场星空下的美好。南师大中北学院首届“龙湖夜市”节暨“周末露天影院”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样也给这个特殊时期定格下不一样的画面,这将是人生中美好的一段青春旋律。今夜的校园热闹非常,不只有欢声笑语,更有爱与温情流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566477436 2020-05-20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