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诚聘 |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长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21-03-23 16:06:00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聚四方朋友,揽天下群英
常州纺院2021公开招聘
诚邀您的加入!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坐落在全国高职教育教学改革实验区——常州高职教育园区内,是江苏省教育厅主管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江苏省示范学校,始建于1958年。学校占地825亩,校园教学、科研、生活、运动设施完善、功能齐全,是一座园林式、数字化、生态型、可发展的现代化绿色校园。
  学校现有教职工600余人,全日制在校学生近9600多人,其中专任教师450余人,教授、副教授、博士200余人,拥有省教学名师、省“333”及“青蓝工程”等各类人才30余人。学校现设八院、三部,开设42个专业,覆盖理工经文教艺等多个学科门类。拥有中央财政支持资助发展专业3个,省级特色专业8个,省级品牌专业1个,江苏省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试点项目6个;国家级精品课程3门、省级23门;省部级教学成果30项;实训基地国家级2个、省部级6个;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基地1个。同时学校还是中国“家用纺织品设计师”培训基地(全国仅有四所院校)、中国纺织服装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全国仅六所院校获此授牌)。
  学校始终坚持“人才强校”战略,积极为广大教师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每年选派部分专业骨干教师赴美国、英国、意大利、澳大利亚、加拿大、台湾等境外进修学习。学校积极为德才兼备、务实敬业、具有发展潜力的高层次人才提供优越的事业发展环境,并在住房、安家费、科研启动费等方面提供特殊优惠政策,是有识之士施展才华、宏图大展的理想之地。
  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信息
  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
  学校地址
  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53号         
  学校网址:www.cztgi.edu.cn
  招聘政策咨询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负责回答此次招聘政策咨询。
  联系人:汤老师
  咨询电话:0519-86336072
  招聘工作监督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监察处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纪律监督。
  联系人:赵老师
  咨询电话:0519-86336073
  招聘详情及下载附件请点击复制下方链接搜索查看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长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http://jshrss.jiangsu.gov.cn/art/2021/3/16/art_78506_9705525.html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的到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