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玄武区开设13个“社区教育学习体验馆”
2013-03-27 09:18:00

  防震减灾“紧急疏散”、“就近避震”演练、红十字小会员自护自救包扎表演……来自洪武北路小学附近的一些居民日前在学校的地震知识展厅体验了一次“地震逃生”。

  记者26日获悉,玄武区整合学校优质教育资源,确立洪武北路小学地震知识展厅等13个社区教育学习体验馆。玄武区社区教育学习体验馆授牌仪式暨中小学安全教育日活动日前在南京洪武北路小学举行。洪小马超俊副校长告诉记者,学校主题教育基地——洪小地震知识展厅正式开放,将利用“5.12”纪念日等向社区居民预约免费开放,更好地服务于居民。活动现场还给各街道颁发了《玄武社区教育学习体验馆》社区教育读本,向社区居民推介科学、文化、艺术、国防、安全等各具特色的教育学习体验项目,让社区居民共享玄武区的优质教育资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21 12:15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04 13:35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27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