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金陵科技学院邀请校外专家举办考研线上指导讲座
2023-02-28 11:42:00
金陵科技学院

  为做好毕业生考研指导服务工作,提高学院高质量就业率,金陵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近日邀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河海大学、南通大学四所高校外国语学院院长联合举办了考研线上指导讲座,指导英语专业学生如何择校、报考、备考、复试。讲座反响热烈,受到学生一致好评。

  院长们详细介绍了各自学院英语专业的办学特点和研究生招生政策,详细解读了历届录取情况、研究生类型、考试科目、复试要求等事项,教授了同学们许多英语专业的学习方法和备考技巧。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院长们一一解答,并鼓励同学们早做考研规划,明确目标,以考促学,将自己沉浸到英语专业的学习中,扎实基本功,不断提升“听说读写译”的能力,做专业的外语人。

  一直以来,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指导服务工作,全方位为学生考研保驾护航:细心指导学生择校报考,及时开展心理疏导,组织考研经验交流会,提供考研学习场地等。在考研复试阶段,专业教师主动向母校推荐我院学生,为学生们争取更多的“上岸”机会。

  2023年,外国语学院计划邀请多位校外专家和企业高管来校举办讲座,为学生打开视野,以便学生尽早了解专业发展方向和市场需求,找到自身差距,确立奋斗目标,为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