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扬州大学连续三年获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A等高校!
2023-02-27 08:57:00
扬州大学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印发的《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情况的通报》(苏教学函〔2023〕2号),扬州大学获评2022年高校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A等高校!这是自省教育厅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以来,扬州大学连续第三次获评A等高校!

  2022年,面对疫情多点散发的严峻形势,扬州大学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构建“协同联动、全员参与”的就业育人工作格局,千方百计拓宽就业渠道,精心组织各类招聘宣讲活动,扎实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积极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访企240多家,拓展就业岗位3595个,举办招聘宣讲活动739场,发布招聘信息5470条,提供岗位9.6万个,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夯实了基础。

  当前,正值2023届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围绕就业供需两端组合发力,不断强化大学生高质量就业支持体系建设,实施优质岗位拓源工程、升学出国续航工程、职业价值观培根筑基工程和实习实践引航工程等,进一步提供精准的靶向服务,促进协同联动,确保扬州大学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74437777 2023-01-12 09:03